19.9.10

美国东西走


倒数10天。

临时的决定, 5月多收到了可以去美国的消息。
8月才去拌签证,然后又匆匆的买了国泰超昂贵的机票。
不想这么多了,等了8年终于可以再从游咯。
美国啊! 是一个让我欢喜让我忧的国家。
想当年,如果我好好的把....,今天,我可能就在the big city 咯。
太多如果了.

准备了2个多月的行程出炉咯。 把所有重要的航线,酒店,景点都收查一番,预订好咯。 ( 好高兴哦。)
可是回来结信用卡时,可能当场晕到. 咳, 管他啦,去就去,人生短短几十年。 钱用完了,可以在赚回哦。 岁月可不留人。
少说非话,看看我的行程...

旧金山
拉斯维加斯
波士顿
尼加拉瀑布
纽约

签证非常昂贵。 RM500每位。
我们的签证被批了10年。

好啦。 期待我的出发吧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