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10.10

San Francisco 旧金山

美国- 一个美丽的国家。 这是我在还小的时候,看了一部港片。王先生在电影里的介说。

3个星期的美国旅行,仿佛像发了一场美梦。
美国的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充满期待,完美,与希望。 如果可以选择,我愿意从来。

从出发,到每一洲的行程,都是知己上网找资料。到了每个地方的机场/购物中心再拿当地的地图。知己再规划。
所以从地形,地方的历史背景也比较有概念。

出发地点 : 香港 - 旧金山 (SFO)
行程时间 : 12小时


旧金山是一个城市,亦是一个县。全市总面积231平方公里。人口大约76万。旧金山三面被水包围,有City by the Bay的称號。以北是Marin县,由世界闻名的金门大桥所连接。以西是太平洋。以东是San Francisco Bay,横跨海湾上的Bay Bridge海湾大桥是旧金山湾区交通最繁忙的地方之一。以南是San Mateo县

我们乘搭国泰的飞机。机上从早吃到晚,再从晚吃到下机。
机上的员工还满friendly。在机上认识了一个在香港传教的美国人。说一口流利的粤语.下机时还留了FB, 还以为会发生一些像电影里的浪漫艳遇。之后与他在FB聊时才知道他喜欢与每一个人分享传教。害的我空欢喜一场。
从SFO到我们住的king street 大概要15分钟的车程。 在SF, 开车都开的很快。
我们住的地区属于高尚住宅,附近有各种设施,有山有海,四季晴朗是SF成为美国最优的住宿。附近的公寓都是新建。闻名世界的AT&T Park 也在附近。
"风冷水凉"哈哈.SF是我最爱的地方之一。也是我去过那么多城市中,最美丽的一个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