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12.10

愿望

2010 还有1天就要结束了。今天当我整理桌上的记事本,翻看了这两年来所记录的点滴。 发现 2009,我还真的去了满多地方。
2009,不但是在我人身,在事业,爱情上的转折点。太多太多愉快与不愉快的事情发生,真的让我有点吃不消。

2009, 我恋上了背包旅行。。第一站,我去了东南亚 -两个月。踏上了这片我父母永远都不会带我去的地方。 从此,我也爱上背包旅行,时不时就要来个'放空' 。 告诉知己,人只活那么的一次。
之后,我把老板"抄"掉。去了巴里岛。学会了 EAT, LOVE & PLAY。
换了新工作,存了一些钱,再次去香港来个恐怖大血拼(SHOPPING)。
买了一大堆东西,把10尺的衣厨,房间都挤满了,还是满足不了知己。
这次,我了解。物质是取带不了心灵上的空虚,脑子里的知识,眼睛所看见的色彩。
年尾,去了越南,不购物,主要去放空。漫无目的的流动,自由的过,也结束了我们10年的爱情与等待。回来的感觉是自由,开心的。
我要的人生就那么简单。

2010年- 新工作比较上手了。工作也比较忙,所以一有空就去个1-2天的短站放空,当然也花了不少钱。觉得这太浪费了。所以决定努力的把假期都存起来,贮备去一个大旅行。
2010 的10月, 离开居住的地方,去了地球的另一端.
终于可以放长假。我去美国了。:)



旅行像毒品也像刺青,想要脱离却离不开。反而越陷越深,让人难一自拔。
路途中的点点滴滴,永远都记录在脑海里。每当翻阅旅行照片的记载,情景有如昨天才发生。
永远都不会忘记 .

1 条评论:

sAsSy ღ GeNie 说...

“旅行像毒品也像刺青”这形容很妙,说起来也蛮符合的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