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5.11

远方的旅行

去巴黎旅行一直是我的梦想。
每件与巴黎有关的事物都会充满了幻想还有少不了浪漫。
机票是在半年前就预定了下来,非常便宜。
半年眨眼就过了, 我远方的旅行在工作忙碌下也越来越靠近。

在出发的前两天,我才开始收拾行李。买了一些小手信打算送给我在欧洲的朋友。匆匆忙忙的还了昂贵的欧元 ,就等待长途的飞行。
如果你问我,这365天你做过了那些东西。我可以告诉你,我花了1天的时间在飞行上。
在出发得前几天刚好是周日,我利用得宝贵得时间来个大冬眠。10点钟就上床睡觉,睡到自然醒以凝捕我历年来的睡眠不足。(笑)
这可真有效,在没有上班得压力下,精神与身体都非常放松。公司给得年假突然变得非常有意义。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