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6.11

巴黎-Bonjour

       在巴黎逗留的日子大概只有五六天,但却花了我整整5至6个多月在网上查资料,还忙K旅游书。

在长途飞行上,遇见了一个单独到巴黎看网开的女生,聊了很多。
在Orly机场,一个人出境,搭车去市区,去酒店。


第一天,行程竟然都给我走乱了。
我既然可以从13区步行到巴黎铁塔。 在半天内共来回走了14km。
回到酒店后,真的是疲惫不堪。

     欧洲的夏天都是日长夜短。早上6点钟就天亮,晚上10点后才开始天黑。
每天天气很好,只是阳光猛了些。
回家后,还有晒黑哦。(哭)

在巴黎,庆幸得是没有遇上不好的意外。(我妈一直告诉我巴黎扒手很多)
可是我却把巴黎交通卷在一天,也只用过那么一次给弄丢了。
天啊!那交通卷共花了老娘我50几欧呢。(哭)

在巴黎都是自由行,累了就坐在公园里,磕着法式棍子面包/可颂,配上杯超昂贵的cafe au lait (牛奶咖啡).

握这你的手,在冷风吹来时,感觉好幸福哦。(笑)


有人说如果你可以在年轻时到巴黎,那么巴黎就会一背子跟着你。
我很庆幸的说我可以在30岁前来到了-<巴黎>-
一个美丽的都市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好棒得旅游&心得分享。加油

匿名 说...

好棒得旅游&心得分享。加油

Pei Yei 说...

Hi, Kelley。我在巴黎的第二天也走了很多。在Louvre museum走了几小时,再从那里走到Madalaine, 然后从Champ Elysees 走到凯旋门。把我一年内要走的路一次走完了。哈哈!期待你分享Belgium的游记,希望下次可以去。